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相关财务事宜的重要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8/07/09 作者: 编辑:计财处

校内各单位:

经研究,对学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相关财务事宜安排如下:

一、为使工作更好的开展,我处拟定于7月中下旬左右对财务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进行升级,具体升级时间将提前公告,请相关单位和人员及时关注。另:计财处暑期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为保证全校岗位津贴、劳酬及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各单位务必于2018716日(星期一)下午1730前完成上述津贴和劳酬等的报送工作,并将附有领导签字及本单位公章的酬金确认单,交至计划财务处(犀浦校区综合楼1119办公室,3号柜台)。由于人员经费及劳务费的发放涉及学校多个部门,716日之前交至计划财务处的酬金确认单,计划财务处将在7月底前完成发放。

现将网上酬金录入系统需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1、核实本单位津贴数据,务必核实出资项目可以发放人员经费并且余额充足;如果因为项目余额不足或项目卡限制而造成无法发放的,后果由提交单位承担。

220187月、8月酬金请分开申报、填写、交单,在酬金确认单摘要处请注明酬金发放月份(如:7月岗位津贴;或:8月岗位津贴),未注明酬金发放月份的,一律默认放入7月份计税处理。

3、不同类型的人员务必分开申报,否则系统无法正常处理,特别要注意酬金类型须与人员对应。

4、为确保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务必填写能够保持畅通接听的办公及移动电话。

5、请各单位结合本次酬金申报做好全年个人所得税筹划工作。

三、峨眉校区参照执行

请各单位相互转告!


            计划财务处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