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2019-2021年支出规划和2019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8/07/17 作者: 编辑:计财处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编制中央部门2019-2021年支出规划和2019年部门预算的有关要求并结合713日教育部召开的2019年“一上”预算培训会议精神,为了做好我校2019-2021年支出规划和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做好2019-2021年支出规划和2019年部门预算

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面临的压力依然严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肃财经纪律,加大资金统筹力度,有效盘活存量,按照提高效益、厉行节约的原则,科学、合理的编制2019-2021年支出规划和2019年部门预算。

二、2019年部门预算项目评审及绩效管理要求

项目库是编制三年支出规划的基础,各单位要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加强项目论证,规范项目立项,细化充实项目信息,清晰反映项目内容、具体活动和支出需求。

2019年部门预算项目评审及绩效管理要求:

1、财政项目支出全部纳入评审范围:即2019年所有财政项目(包含“六大专项”)全部纳入评审范围,严格执行先评审后入库再安排预算。

2、预算资金绩效管理全覆盖:绩效指标要求一级目标不得随意删减、二级目标不得缺失、三级目标可以选填;绩效指标内容要求指向明确、细化量化、合理可行。

三、2019年部门预算涉及填报内容

学校2019年部门预算“一上”项目支出可能涉及内容除了基础信息、新增资产配置预算以外,还包括“六大专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中央高校捐赠配比资金、中央高校建设“双一流”引导专项资金、中央基本科研业务费、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资金、中央高校管理改革绩效拨款专项资金等。

四、上报要求和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根据任务分解表(详见附件)相关要求,指定专人与预算科联系(联系人:袁元,联系电话:66367320)领取样表和具体填报要求,并于2018725前将2019年部门预算上报相关材料(含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预算科,纸质版需单位第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ysk@swjtu.edu.cn

 

附件:2019年部门预算上报任务分解表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