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量: 日期:2018/04/28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26日下午2点,计财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72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了4月18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主持。



陈岩峰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并传达了张学龙副书记《牢记使命 忠诚事业 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发言精神、王顺洪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有一流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的西南交通大学党组织,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引航护航》的主题讲话精神,以及徐飞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话精神的三点意见,并结合计财处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对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责任落实。


陈岩峰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在思想上要有更高的觉悟,在行动上要区别于一般群众,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陈岩峰同志安排计财处所有党员随后开展2017-2018学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