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17-2018学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点击量: 日期:2018/04/28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26日下午3点,计财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72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17-2018学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主持。

计财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

(1)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2)            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

(3)            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陈岩峰同志要求我们在民主评议党员时,首先进行个人自评,然后进行党员互评,党员互评要尽可能多的开展,要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指出问题和不足。

随后,陈岩峰同志安排计财处所有党员按照三个党小组开展2017-2018学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陈岩峰同志到各个小组,参加了大家的评议工作,敦促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效的开展。

最后,党支部坚持实事求是,作出组织评定。党支部和党员根据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突出重点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