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 关于深入学院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8/12/04 作者: 编辑:计财处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处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与学院进行沟通交流,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我处将组织深入学院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标

积极深入调研,实施定点定员服务,搭建财务人员和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效能。

二、工作措施

(一)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将于2018126日开始,每周四下午(14:30-17:30)派出服务小组(每组2-3人),深入到所有学院进行点对点精准服务。

(二)各学院可以围绕计财处日常业务进行咨询,财务人员将进行现场答疑。

(三)深入服务科研团队,具体了解科研团队财务方面需要的帮助,汇总服务需求,提升相应的服务。

(四)以问题清单形式收集学院反馈的建议并适时给予回复。

三、具体要求

请学院财务秘书于本周三下午17:30前通过财务秘书群(QQ群或微信群)反馈给我处邹莹老师(66366880),反馈内容为各学院周四下午交流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们将分小组与您取得联系。

校内其他单位,若有财务咨询业务需要,也请与邹莹老师联系,我们另外安排专人提供帮助。

计划财务处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