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紧急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9/01/10 作者: 编辑:计财处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央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教财司[2019]11号),学校现开展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范围

此次自评项目包含本年预算批复项目和执行调整新增项目,自评项目及其牵头单位详见附表-1。由于各自评项目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内容不同,计划财务处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单独发给牵头单位。

二、填报内容

请牵头单位按项目逐一填写《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和绩效自评工作总结。如项目涉及多个单位(部门)联合执行的,由牵头单位负责汇总其《项目支出自评表》和绩效自评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应涵盖内容:1.绩效评价开展工作情况;2.项目管理及绩效情况;3.未完成原因分析;4.好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5.改进措施、建议等。

三、报送要求

请牵头单位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和绩效自评工作总结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114日前报计划财务处;将自评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计划财务处预算与国库管理科邮箱(YSK@swjt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马红  028-66366318

特此通知

附件: 

1.  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项目及牵头单位明细表

2.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央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