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预算下达2019年财政预算经费和领取预算批复通知书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9/01/21 作者: 编辑:计财处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第十四届党委会第110次常委(扩大)会议审定的《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财政预算方案》,计划财务处已下达各单位2019年预算经费指标,请核查。

根据学校第十三届党委会第六十二次常委(扩大)会审定的《西南交通大学预算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办法”),学校财政预算按照“收支平衡、量入为出、开源节流、刚性约束、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总原则。

2019年财政预算安排与执行请注意以下问题:

1、积极贯彻学校成峨两校区“一体化”工作的政策,此次批复的2019年预算方案中均包含峨眉校区经费,我处不再单列峨眉校区相关经费,各单位对峨眉校区经费使用进行延伸统一管理。

2、为了切实有效的提高我校2019年国拨资金的使用进度,凡是在2019年财政预算中安排有国拨经费(即:专项经费)的项目,年初预算优先下达国拨经费,原则上需国拨经费使用完毕以后,再下达有相应的校内自筹经费。

请各单位121-125到计划财务处预算与国库管理科领取《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事业经费预算批复通知书》。

2019年财政预算批复通知书各单位自行留底备用。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一楼计划财务处119室预算与国库管理科

联系人:石 琦   66366316

袁  元   66367320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