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集中退费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9/04/11 作者:计划财务处 编辑:计财处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各相关院系:

我校2018-2019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已全部到账,并按规定冲抵贷款学生学费、住宿费及重修费,我处已于2019410日(星期三)对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尚有余额的同学进行了退费处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退费金额

退费金额为贷款金额大于欠费金额部分,对于冲抵前已缴清学费(包括通过现金、银行卡及网上缴费等方式缴纳)的学生将全额退还贷款金额,具体退费学生名单及金额详见附件。

2.退费方式

此次退费主要采取银行卡退费方式,即将应退金额退至学生在计划财务处登记的银行卡中,请各位同学注意查询。

3.注意事项

本次集中退费失败的同学,请核对银行卡号并请注意关注计财处网站通知,我处将在收到银行反馈信息后,集中办理第二次退款。届时,请各位同学尽快登录计划财务处网站修改个人卡号。修改方法及步骤如下:

1)网址:http://cwc.swjtu.edu.cn/

2)点击【登录】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6位或者学号

3)点击【新版财务查询】-【我的财务信息】-【财务信息维护】

此外,贷款金额不足学费应缴额的同学请尽快进行学费补缴。缴费方式包括网上缴费平台、微信、支付宝等。

专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谢谢!

    咨询电话:66367908 杨老师,66367942 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