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峨眉校区原中国银行公务卡销卡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9/04/12 作者: 编辑:计财处

由于我校国库零余额账户开户行为工商银行,峨眉校区教职工在中国银行办理的公务卡无法通过学校在工商银行开设的国库零余额帐户进行统一认证和备案。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高公务支出透明度,实现峨眉校区公务卡在工商银行国库零余额帐户统一认证和备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原在中国银行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应重新办理工商银行公务卡。

计划财务处联系工商银行于201932528日在成都校区和峨眉校区两地现场办理了新的公务卡。请尚未办理的教职工自行到九里、犀浦校区内工商银行校内营业网点办理。

2、原中国银行公务卡将进行集中销卡。

1)为方便公务卡销卡,计划财务处已联系中国银行集中办理销卡事宜,销卡时请带上公务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张。

2)考虑部分老师原公务卡与私家车ETC相关联情况,中国银行将集中办理ETC关联银行卡变更事宜,办理时请带上ETC卡、重新关联银行卡(中行借记卡或信用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张。

3)办理时间:2019417日至2019510日,银行上班时间

办理地点:中国银行西南交大分理处校内营业网点

3、计划财务处将于2019416日下午230分在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1221)举行“公务卡使用和管理”专题宣讲会,并邀请中国银行西南交大分理处工作人员讲解公务卡销卡和ETC关联银行卡变更流程和注意事项,请相关部门派人参加,也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4、联系电话:08335198213

联系人:税老师

西南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