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关于寒假前办理财务相关事宜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20/01/08 作者: 编辑:计财处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安排,为了确保所有提交计财处的业务在春节之前处理完毕,并保证全校教职工各类酬金(含年终奖)和报销款项及时到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12月份各类酬金(含岗位绩效津贴、劳酬、学生奖助贷补等)纸质预约单,请提交至计划财务处118#3号窗口,原则上提交截止时间为113日(星期一)1700,逾期不再接收。

说明:请务必注明酬金发放月份,例如:XX单位发放1月酬金;若未注明,一律纳入2月份酬金进行计税处理发放。

2、补发2019年薪金部分(年终奖),根据人事处的具体安排,收单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说明:通过网上酬金申报时,摘要栏请统一格式:XX单位补发2019年薪金,若未注明,则纳入2月份酬金进行计税处理发放,不能享受居民个人年终奖税率。

3、其他业务预约报销单:我处将于2020110日(星期五)1730关闭网上预约系统,并停止办理收单业务事宜。

2020年春节临近,计财处全体员工将在学校放假后加班将所有业务在节前处理完毕,同时也请各单位及教职工做好相关安排。
     
感谢大家对学校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计划财务处
 202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