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集中退费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21/05/25 作者:收入管理科 编辑:计财处(招标办)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各相关院系:

我校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已全部到账,并按规定冲抵贷款学生学费、住宿费及重修费,我处已于2021525日(星期二)对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尚有余额的同学进行了退费处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退费金额

退费金额为贷款金额大于欠费金额部分,对于冲抵前已缴清学费(包括通过现金、银行卡及网上缴费等方式缴纳)的学生将全额退还贷款金额,具体退费学生名单及金额详见附件。

2.退费方式

此次退费采取银行卡退费方式,即将应退金额退至学生在计划财务处登记的银行卡中,请各位同学注意查询。

此外,贷款金额不足学费应缴额的同学请尽快进行学费补缴。缴费方式包括微信、支付宝、网上缴费平台等。

专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谢谢!

咨询电话:66367908 梅老师


计划财务处

2021525

 

  • 附件【tuikuanmingxi.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