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优化全校学生科研酬金发放,维护银行卡信息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23/11/09 作者:综合科 编辑:计财处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师生,计财处对原有科研经费酬金系统进行了升级,确保师生科研酬金制单支付后实时到账。酬金发放过程中,我们发现我校学生的银行卡信息错误较多,导致支付失败的单据剧增,严重影响师生科研酬金的发放效率。

鉴于此,请全校学生在计财处网站及时维护个人的银行卡信息,特别是使用非工行卡的学生,在选择开户银行时,请选择非工行卡,并填入联行号。具体操作如下:

一、登录学校计财处网站

登录地址:https://cw.swjtu.edu.cn

用户名:学生为学号,教师为工资号(例如:统一认证号是2016010065,工资号为10065)

密 码:学生默认为“Swjtuer+学号”,教师默认为“Swjtuer+工资号”

二、进入“报销酬金申报”模块

三、在“酬金信息维护”界面,点击“个人(酬金)卡号修改”

四、进入卡号修改界面修改信息

按照系统提示信息进行银行卡的修改。请务必正确区分卡类型,如实填写工行卡与其他银行卡的类型,并确保卡号正确,否则会导致发放失败。如原登记的银行卡已失效,可以“解除卡号绑定”。

备注:为了便于酬金正常到账,每人绑定一张银行卡。

五、修改完成后提交

六、支付失败的预约单,重新提交后再次支付

使用智能报销预约的酬金单,项目预约人在智能报销系统“支付失败”模块点击修改,再点击重新提交后,计财处将自动进入再次支付流程。同时请收到支付信息错误的老师,及时通知相关学生,进入学生的系统,按前面的流程修改银行卡信息。

使用旧系统预约的酬金单,项目预约人在“报销酬金申报”中的“支付失败报销单”中更改信息,再点击重新提交,提交后计财处将再次支付。同时请收到支付信息错误的老师,及时通知相关学生,进入学生的系统,按前面的流程修改银行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