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财处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点击量: 日期:2018/11/05 作者: 编辑:计财处

      11月1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72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主持。

会上,陈岩峰同志传达了《通报》的文件精神。《通报》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教育情怀和为民服务意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岩峰同志强调,计财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通报》精神,各科室提高认识,认识这些问题的严重性,充分认识管好用好教育资金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对标对表,展开自查自纠,将《通报》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促进学校规范管理,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