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宣布干部大会

点击量: 日期:2019/01/16 作者:计财处 编辑:计财处

201914日上午,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楼148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学校有关干部任免和机构调整决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发明出席会议。

首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宣布学校决定:免去陈岩峰同志计划财务处处长职务,任命为招生就业处处长;任命高增安同志为计划财务处处长兼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任命杜红同志为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免去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同时,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与计划财务处合署办公。

陈岩峰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三年计划财务处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计财处的工作。高增安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承诺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处员工努力做好工作。杜红发言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分管工作,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工作。

姚发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肯定了计财处在陈岩峰处长带领下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新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努力增收节支,推进预算体系改革。二是不断强化预算执行,加强国库资金管理。三是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构建科学评价体系,强化结果运用。他要求计财处紧密围绕“开源节流、收支平衡、尚俭防控、提质增效”开展工作,希望学校国拨经费执行进度全国排名和校机关考核中计财处的排名都在前十名,希望讲好“计财故事”,希望每一位职工都为学校发展多做一点贡献,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一点,做得更多一点。他表示相信,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一定会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按照校领导的要求,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为实现交大复兴、建设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要求各位离任、接任的干部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暂行规定》要求及时办理好交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