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领导到峨眉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量: 日期:2019/01/18 作者:计财处 编辑:计财处

201911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处长高增安、副处长孟锦、副处长杜红一行三人,到峨眉校区计划财务处峨眉工作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员工。三位处领导跟员工进行了交流和谈心,亲切询问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预祝员工春节快乐。

上午9点,三位处领导和峨眉工作办公室全体员工在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高增安处长通报了近期处长办公会相关决议事项,指出了三校区一体化管理模式下,峨眉工作办公室与成都财务各科室工作对接方法和管理方式,并对峨眉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孟锦副处长和杜红副处长进行了工作交接,两位副处长分别发言,对峨眉工作办公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峨眉财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峨眉校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计划财务处峨眉工作办公室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