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祝福祖国,祝福交大”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日期:2019/03/18 作者: 编辑:计财处


2019314日下午4时,西南交通大学机关“祝福祖国,祝福交大”主题党日活动暨环校微型马拉松比赛于犀浦校区举行。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苏小桦、处长高增安带领下,满怀激情参加了比赛。建行铁道支行党支部、中国银行犀浦支行党支部也积极加入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祝福祖国,祝福交大”的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以“快闪”和“微马”相结合为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伊始,“九里之春”四重唱组合带领着人文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演唱的深情的大合唱《成都》和《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全场的喝彩,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的同事们随着抒情的旋律挥舞着印有我处名称的红旗,大家齐声合唱,表白了对祖国对交大的深情厚爱。

随着王顺洪书记发出起跑令:“同志们,让我们一起向幸福交大出发!”微型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我处扛旗的同事由于离弦之箭迅速跑到了队伍前面,比赛中,同事们积极展示我处的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喊响了“优质服务向前看,齐心协力鼓钱包”的口号,寄寓了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