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举行“公务卡管理”专题财务宣讲会

点击量: 日期:2019/04/22 作者: 编辑:计财处

为规范财务管理,强化公务卡结算制度,做好峨眉校区教工新办工商银行公务卡和原中国银行公务卡销卡工作,计划财务处于2019416日下午在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公务卡管理”专题财务宣讲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峨眉工作办公室主任税清双主持,学校各二级部门在峨眉校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同时邀请了中国银行西南交大分理处夏司棋行长讲解公务卡销卡和ETC关联银行卡变更流程和注意事项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税清双主任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对公务卡使用和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制度和要求。

(一)根据《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快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的通知》(财库[2012]132号)文件精神,讲解了国家对公务卡管理方面的要求。

(二)系统讲解了《西南交通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计财[2013]11号)文件中关于学校对公务卡使用和管理方面的要求。

(三)公务卡日常使用、财务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

(四)介绍了峨眉校区教职工新工商银行公务卡办理及原中国银行公务卡销卡的原因。

二、夏司棋行长讲解了中国银行公务卡销卡和ETC关联银行卡变更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表示中国银行西南交大分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保证公务卡销卡和ETC关联银行卡变更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417175834  DSC_96631

计划财务处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