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量: 日期:2019/12/12 作者:计财处党支部 编辑:计财处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开展好中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结合计划财务处实际工作安排,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127日晚19点在综合楼403办公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姚发明、党委巡察办主任李立、计财处党支部书记罗俊强、招标办党支部书记冯涛参加了本次会议,计财处处长高增安、副处长李润华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罗俊强同志主持。

首先,罗俊强同志代表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方面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的举措。接下来,罗俊强同志和冯涛同志分别做了个人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高增安处长和李润华副处长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在听取完计财处领导班子的发言后,党委巡察办主任李立同志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都是站在帮助同志的角度,直面问题,是一次主题鲜明、严肃认真、民主高效的生活会。同时,她也指出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材料对照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仍有不完善的地方,需要在会后完善修改。

接下来,姚发明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唤起作为“顶梁柱”的党员干部的初心,让作为“火车头”的党员干部担起自己的使命。计财处的领导班子有能力、讲党性,但空间还很大,要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落实整改、建章立制。随后姚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陈宝生书记在出席华北电力大学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

最后,计财处处长高增安代表班子总结了本次会议,对姚校长和巡察办李立同志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计财处班子一定会牢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涵,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并认真领会陈宝生书记在华北电力大学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不断改进,努力做好计财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