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财处员工参加学校第121届运动会暨125周年校庆运动会取得佳绩

点击量: 日期:2021/04/20 作者:综合财务管理科 编辑:计财处(招标办)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为庆祝建校125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提升教职员工体质健康水平,4月15日至16日,计划财务处派出职工,参加学校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办的第121届运动会暨西南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运动会。

校机关方队入场式表演

在学校机关党委组织以及处领导的支持下,我处职工积极参加教工组比赛。赛场下工会小组积极沟通协调,留守同事做好本职工作;赛场上参加开幕式方队表演成员和竞赛成员,发扬交大精神,不畏挑战、奋勇争先。13名职工参加校机关开幕式入场方队表演,获最佳创意奖,另有多名职工获得竞赛项目好成绩,最终校机关整体荣获教工团体总分甲组第一。

计划财务处参赛职工获奖情况表

计财处范琳琳同志代表机关队领奖

计划财务处参赛运动员风采

机关运动员合影

体育锻炼是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也是每一位员工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计划财务处(招标办)希望全体职工,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更好助力学校财务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