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收费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点击量: 日期:2021/05/13 作者:收入管理科 编辑:计财处(招标办)


计划财务处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收费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审议2021年新增、变更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收费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校工会李煜宏副主席、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李国芳副部(处)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卫飞飞副处长、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欣羚副院长出席会议,8家新增及变更收费项目申请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钟冲主持。

2c52b93115b6d008e5a0dbba13b0689.jpg

首先,钟冲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收费管理工作的情况,要求校内各收费单位严格按照“先审批、后公示、再收费”的程序报批后进行收费,规范收费管理的流程。

d554340e4dd30631ac9a66c641b8a7a.jpg

随后,计划财务处周芩芩副处长主要介绍了我校2021年新增、变更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的情况,并邀请各收费变更申请单位就此次需要调整的收费事项进行说明,提供合规的政策文件及合理的支撑材料。

最后,收费委员会各专家委员经过充分的沟通和热烈的讨论,一致审议通过了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新增、变更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并尽快提请校长办公会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