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收费管理

学生银行卡修改流程

点击量: 日期:2024/04/01 作者:电算化科 编辑:计财处

一、登录学校计财处网站

登录地址:https://cw.swjtu.edu.cn

用户名:学生为学号,教师为工资号(例如:统一认证号是2016010065,工资号为10065)

密 码:学生默认为“Swjtuer+学号”,教师默认为“Swjtuer+工资号”

二、进入“智能报销平台”模块

三、点击“常用维护”下的“个人酬金卡号维护”子菜单

此处请注意区别发放酬金方式财务报销方式的卡号变更不同。前者对应智能报销系统的“酬金申报”模块,在上图红框栏目个人酬金卡号维护修改,学生使用场景较多,主要是对应奖各类助贷补等情况;后者对应智能报销系统的其他模块,在报销卡号维护栏目修改,学生使用场景较少,主要是科研经费报销、学生活动报销到卡、校医院的医保费报销等。

四、进入卡号修改界面修改信息

点击进入“个人酬金卡号维护”按照系统提示进行银行卡修改。请注意务必区分工行卡与其他银行卡,并正确填写卡号、户名及联行号等信息,否则会导致各类发给同学的酬金发放失败。如原登记的银行卡已失效,可以“清空”。

备注:每人只需绑定一张银行卡即可;新账户名称处填写本人银行卡户名。

五、修改完成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