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管理

未冲销借款/借票情况查询指南

点击量: 日期:2021/04/26 作者: 编辑:计财处

校内广大师生:

为方便各位老师和本单位财务秘书及时查询未冲销暂付款/借票情况,现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开通“未核销借款情况”查询功能,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西南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官网:https://cwc.swjtu.edu.cn/,并登录;

2、登录后,点击页面左侧“新版财务查询”;

3、点击页面左侧“我的项目查询”下方的“项目组成查询”;

4、在生成的新页面中,点击“未核销借款情况”,并将“过滤全零项目”选为“否”(以免项目余额为0但是有借款未核销),即可看到自己项目中的全部未核销借款/借票。

5、如需查询某个项目中的借款情况,点击“项目清单”,在清单中找到要查询的项目,点击该项目。然后在新页面中点击“未核销借款情况”,即可查询到该项目中的所有未核销借款/借票。

6、若项目负责人委托他人代办查询和下载事宜,则需在网上进如下操作(特别提醒:一旦授权他人查询,则被授权人能看见该项目所有账务信息,请谨慎授权):

(1)项目负责人登录计财处官网后,点击“新版财务查询”---“项目成组查询”,在查询功能中选择“项目负责人”,找到要授权的项目,点项目代码;

(2)在新界面中,点击“项目权限管理”;

(3)在页面中的“被授权人工号”栏中输入被授权人工号,系统自动生成被授权人姓名,然后点击“授权项目查询权限”即可;

1619340520(1)

(4)刷新一下页面,即可看到授权记录。若想取消授权,则点击页面中的“取消查询授权”即可。

1619340603(1)



计划财务处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未冲销借款/借票情况查询指南-word版

附件2:未冲销借款/借票情况查询指南-PDF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