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寒假前停止收取报销确认单暨2018年1月、 2月岗位津贴、2017年年终酬金报送的重要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8/01/05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寒假的统一安排,为保证全校教职工报销款项及时到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关于寒假前报销确认单的收取时间
      根据计划财务处《关于2017年12月份及2018年1、2月份 酬金、岗贴等报送工作的温馨提示》(已于2017年12月8日发布),本年度开账时间为2018年1月5日。经研究,定于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下午17:00起关闭网上预约系统,同时九里校区停止收取报销确认单,1月15日下午17:30犀浦校区停止收取报销确认单。
      二、2018年1月、 2月岗位津贴及2017年年终酬金报送的时间及要求
      按照《关于开展教学科研单位周期内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2017年)》、《关于开展校机关、业务部门和直属单位2017年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的安排,为保证在放假前相关人员经费及时发放到位,经与人事处协商,具体要求如下:
      1、关于2018年1月、2月岗位津贴、酬金
请于2018年1月12日17:30前将已经成功提交酬金系统的纸质”酬金确认单”送达计财处综合财务管理科(犀浦校区综合楼119办公室),并务必在提交的“酬金确认单”摘要栏中注明发放月份。
      2、关于2017年年终一次性酬金
            (一)请单位相关人员务必认真学习年底一次性津贴个人所得税政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南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及在登录财务网站-新版财务查询-我的收入查询-税金测算进行测算参考),同时请发放单位务必保证当事人知晓所发放酬金金额和事项,以便于当事人合理进行税收筹划;

     (二)为保证发放酬金数据的准确性,请将已经成功提交酬金系统的纸质”酬金确认单”于2018年1月15日17:30分前送达计财处综合财务管理科(犀浦校区综合楼119办公室),并务必在提交的“酬金确认单”摘要栏中注明“2017年补发薪金”

并请各单位及教职工做好相关安排,有紧急情况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感谢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