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预算下达2018年财政预算经费和领取预算批复通知书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8/03/07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第十四届党委会第80次常委(扩大)会议审定的《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财政预算方案》,计划财务处已下达各单位2018年预算经费指标,请核查。

根据学校第十三届党委会第六十二次常委(扩大)会审定的《西南交通大学预算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办法”),学校财政预算按照“收支平衡、量入为出、开源节流、回归简约、崇尚勤俭”的总原则,成峨两校区按照“预算编制一体化、公用专项经费标准统一化”的指导原则进行编制,切实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预算编制一体化”即成峨两校区预算“一体化”,“公用专项经费标准统一化”即统一成峨两校区除人员经费外的各项公用、专项经费标准,无论是否实行了一体化的单位,均由成都校区各单位统一进行经费的申报、管理。此次批复的2018年预算方案中均包含峨眉校区经费,经费下达后由成都校区统筹管理成峨两校区经费,成都校区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经费划拨峨眉校区。

请各单位37日(本周三)起到计划财务处预算与国库管理科领取《预算批复通知书》。

成都校区各单位在收到2018年预算批复后,请参照建议的测算金额并结合本单位对峨眉校区实际管理需要划分为成峨两校区经费,将纸质材料(可将原预算批复表复印后交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8314日下班前提交给计划财务处预算与国库管理科(犀浦校区综合楼119房间,电子版请发至ysk@swjtu.cn),计划财务处统一将经费转入峨眉校区,保证两校区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一楼计划财务处119室预算与国库管理科

联系人:  石       66366316

      66367320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