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师生点赞计财处九里校区收单

点击量: 日期:2017/05/16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计财处于2015年7月整体搬迁至犀浦校区综合楼集中办公。但是,部分二级单位主体定位仍在九里校区,办理财务报销事宜时需两校区奔波。为了更好服务师生,让师生办理财务报销少跑路更方便,经深入调研和细致的前期准备,我处于2017年5月12日起开始在九里校区试行接收“报销确认单”。
      5月12日下午四点,计财处在九里的试行收单工作准时拉开了帷幕,机械学院、土木学院、牵引动力等单位的老师来到交单地点,顺利的将报销确认单等交到计财处工作人员处。
      5月11日上午,当计财处九里试行收单的通知出现在计划财务处主页和学校办公系统上时,部分学院在本单位的办公群上立即转发了该通知,大家纷纷对计财处新推出的该项服务工作点赞,来交报销确认单的老师也对此举表示肯定,说极大地方便了九里校区师生办理财务报销事宜。师生的表扬和鼓励,给计财处员工很大的激励,这也是推动我们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为广大师生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发展进步。

      同时,再次温馨提示大家:因人力和工作条件的限制,犀浦主校区仍然承担着我校财务收单的主体工作,办学主体在犀浦的二级单位原则上仍在犀浦校区交单;九里校区收单点仅能提供单纯收单服务,暂无法提供收单预审服务,且无法实现即时办理,若有紧急报销需求的老师请仍到犀浦校区交单;对于“因公出国费”费用的报销确认单,因目前采用现场报销的方式进行,故九里校区收单点暂不接收 “因公出国费”的报销确认单。对此,请求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九里收单现场

交单老师提供的点赞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