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

点击量: 日期:2017/05/27 作者:财务处 编辑:

      为庆祝我校建校12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爱岗的工作热情,5月18日下午,在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岩峰同志的带领下,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
      校史馆安排了讲解员为计划财务处广大教职员工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从山海关建校到唐山辉煌,再到峨眉时期的和成都时代的成就都进行了完整回顾,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唐山五老”等学校办学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和学校创造的无数世界第一的成就。计财处职工还参观了学校平越时期书信展。

当前,学校处于创建“双一流”工作的关键时期,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肩负着为学校发展管好帐,理好财的重任。计划财务处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的特点,在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上积极拓展新的思路,探索新的方法。通过零基预算编制、大资产平台构建、办公用品集中采购等管理方法以及九里校区收单、新媒体宣传等手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增收节支,积极投身学校发展战略,为学校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