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财处工会活动简报

点击量: 日期:2010/03/26 作者:pens 编辑:

阳春三月,菜花怒放,水城橙海,遍地金黄。3月18日,在计财处领导及工会的带领安排下,我们全处来到刚开幕不久的国际油菜花节举办地:金堂县三溪镇白庙村,如诗如画的美景、精彩的系列主题活动让我们美美地畅游了油菜花的海洋。
150余万亩“花海”盛装迎客。
高速公路旁疾驰而过的金黄、农村的田地里随风摇曳的嫩黄,淡淡清香夹杂在空气中,多么沁人心脾……三溪镇地处龙泉山脉丘区,因地势起伏,金色的油菜花像一条条金黄的绸带,环绕着山峦,成为乡村田野一道亮丽风景。同时,那里也是最有名的优质脐橙基地,目前尚有上千亩留树保鲜脐橙,除了油菜花,我们还在橙树园里品尝了一年中最甜美的脐橙,欣赏了“花果同树”的奇景。刚进到橙树园,就看到好多人围着橙子树吃橙子,地上到处都散落着吃剩的橙子皮,我们随即也加入了他们吃的队伍,一群人凑到一起吃,真是开心极了。 
观赏完金灿灿的菜花,品尝过现场摘取的大橙子后,我们到农家乐品尝了许多富有特色的乡村美食。橙园农家热情好客,问寒问暖,希望我们下次还去他们那里感受田园风光。
 
 
此次外出游玩是一次农业特色突出、参与性和休闲性较强的主题活动,新鲜的空气、美丽的景色……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田园城市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