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进行学分费清算、补缴学分费及毕业生退费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21/06/03 作者:收入管理科 编辑:计财处(招标办)

全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各相关院系: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分费清算工作现已基本结束,根据西交校计财[2008]7号《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全日制统招本科生学分费预收及清算原则》,按照“按年预收、定期清算、多存少补,毕业结算、多退少补”的学分费清算原则,由教务处统计学生在校期间应收学分费金额,计划财务处根据应收学分费金额及已收金额进行学分费清算,多退少补。现就核对学分费用、补缴学分费及毕业生退费等事项通知如下:

  1. 核对学分费

1、学分费清算原则(详见附件1.1

2、登陆计划财务处网站查询相关费用情况(详见附件1.2

3登录教务网查询修读学分以及学分费情况,若对其学分计算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对于个别学分费有调整的学生,其学分费金额与教务认定学分费有差别属于正常情况。

二、补缴学分费

1、微信缴费(详见附件2.1

2、支付宝缴费(详见附件2.2

3、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地址:http://cwjf.swjtu.edu.cn/payment/login.jsp

账号: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或者学号

三、退费

1、退费金额确认(详见附件3.1

2、核对及修改卡号

1)需退费同学请登录计划财务处网站核对本人的银行卡号(详见附件3.2

2)需要变更银行卡号的同学,可参考以下流程修改个人卡号:https://cwc.swjtu.edu.cn/info/1052/2242.htm

对于银行卡号有误的同学请于2021620日前修改个人卡号

以上各项如有问题可致电 66367908梅老师 66367942谭老师 查询。

计划财务处

202163

1.1不同类别毕业班本科生欠缴学分费计算方式

1.2查询学分费等相关费用情况方式

2.1微信缴学分费方式

2.2支付宝缴学分费方式

3.1退学分费查询方式

3.2核对银行卡信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