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释疑解惑、服务师生——计划财务处(招标办)举办财务新政培训会

点击量: 日期:2021/04/27 作者:会计科 编辑:计财处(招标办)

为持续化解“报销难、报销繁”问题,贯彻落实2021416学校新出台的差旅费、会议费、大额资金及往来款管理办法,帮助生快速了解财务新政变化要点,计财处(招标办)于422日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召开了财务新政培训会,向各二级单位财务秘书、科研秘书及希望了解学校财务政策的解读了新出台的财务文件。计财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钟冲处长主持培训会。

会上,会计核算中心董坤科长向师生介绍了新文件修订的背景和总体思路,详细讲解了新政策修订的内容及新旧政策对比变化。计财处(招标办)杜红副处长对新财务政策中差旅费报销认定方式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明确了新旧政策衔接的报销执行标准。财务新政主要修订内容详见计划财务处网页:https://cwc.swjtu.edu.cn/info/1003/2857.htm

此次新政培训有助于强化学校财务管理,明确管理职责、经济责任,规范经费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校财务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今后计财处(招标办)将继续开展系列专题宣讲活动,及时传达财务政策、普及报销规范,从广大师生教学、科研需求出发,释疑解惑,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