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财务办公室

峨眉财务办公室

1、作为学校计划财务处派出机构,落实首问责任制,做好或协同处内各科室做好全处在峨眉校区一体化延伸管理,按照处领导安排做好与校区各部门的沟通工作。

2、负责学校延伸在峨眉校区各单位的财务和采购与招标日常工作,包括以下八个方面:

(1)负责拨付到校区的货币资金结算日常管理,确保货币资金安全完整,负责校区银行账户管理和银行余额调节表编制工作。

(2)负责校区管理的相关单位各项经费的日常收支会计核算工作。

(3)负责校区增值税及附加、个人所得税等的交纳。

(4)负责校区内财务票据的日常领用和管理,负责学生费用收缴和奖助学金发放工作。

(5)负责校区会计核算相关往来款项清理、催收、核销等管理工作。

(6)负责本办公室档案的整理、装订、造册、归档、使用等工作。

(7)负责峨眉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含科技交流中心)财务管理工作。

(8)负责学校采购与招标在峨眉校区的相关业务。

3、完成处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